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壹·第一次相遇
   
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阿佳组合

     叶修搭着衣服懒懒的走下楼,朝正在办公的叶秋打了个招呼,“早啊。”
”  醒了?”叶秋眼角青黑的抬起头,大大的打了个哈欠。
  叶修点了点头“嗯。”
叶秋一下子激灵醒了,这与我哥哥平时……不一样啊,他小心翼翼的问“发生什么了?”
叶修挑了挑眼睛,一脸疑惑的样子。
   “为什么没……”叶秋想说嘲讽,但看到叶修的眼睛,他就咽下了后半句,因为他发现刚刚睡起来的哥哥,居然比他这个熬了一晚上的人还苍白“哥……怎么了?”叶秋站了起来,语气也温和下来。
   “没怎么……大概是你这地方太简陋,晚上睡觉都觉得悬在半空中,还不如兴欣我的那张小床呢”叶修大了个哈欠,眼角瞟了瞟叶秋。
   “去你的……我可是专门安的落地窗,美感!”叶秋打消了刚才的念头,并决定下次把落地窗拆了,安成普通窗子。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挑着眉毛摆了摆手,嗓子里因为刚抽过烟感觉有点痒,叶修想咳嗽,看了看叶秋,又把挠心挠肺的痒忍了下去,“我要走了,马上全明星要开始了,我可不能迟到”顶着叶秋气汹汹的眼神,叶修从叶秋的公司楼里走了出来,顺着建筑楼墙壁走了几步,就大声的咳嗽了出来。
       烟……是不是该戒了,叶修一个人发着呆往会场方向走,要不然就是喝点水……叶秋那小子,为了拐我都专门跑到这么远的地方办公,难为他了,下次请他吃饭……
不知道叶秋听到这话会不会吐血,反正叶修是暗自打好了主意,叶修不紧不慢的踏进会场,暗自拍了拍自己的脑门…为什么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太奇怪了。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