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肆·无名
     
    多希望能与你 有一秒专属的剧情 作者:阿信 出处:————《洋葱》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屋子里的光线稍显昏暗,叶修睡得昏昏沉沉的脑袋轻轻的从沙发上滑落下来,砸到了周泽楷的腰上,周泽楷睁开了眼睛,牙咬住的忍着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叶修……”一声轻不可问的声音从周泽楷的嘴边流出,细细的,他的眼角泛红了。
       叶修安静的趴在周泽楷的肚子上,周泽楷仔细的看了他一会,挣扎着起了点身,把叶修滑落的衣服小心的盖回到叶修身上,动作轻柔的让人不忍呼吸,然后,周泽楷犹豫了一下,低头吻上了叶修的鬓角。
     “叶修……终于又见到你了。”
    

    叶修昏昏沉沉的昏睡着,恍惚之间好像听到有人在叫他,这一觉居然什么梦都没做,他感觉脑袋底下什么东西动了起来,咯着他的下巴,“嗡——嗡——”  ,叶修慢慢睁开了眼睛,下巴不远处周泽楷的衣服口袋里,开了静音的手机在一挑一跳,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发现他还睡的香甜,于是小心翼翼的把手机从衣服里掏了出来,发现是江波涛打来的,叶修想了想,划开了接听键。
       “小周,是我。”江波涛那里的声音嘈杂。
      “啊…………是我。”叶修发现自己正趴在周泽楷的肚子上,忙披起衣服坐起来,走廊的风一下灌进来,叶修不禁打了个寒颤。
     “……是……叶修前辈?”江波涛一惊。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打给的人。
     “……是我”叶修拢了拢衣服,刚睡起来的声音像锯木头一样哑。
      “前辈和周队在一起?,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入场了。”江波涛感觉一阵欲哭无泪,看看自己队吃的吃,闹的闹,拍照的拍照的一群闹哄哄的人,想念起自己安静的至今未归的队长。
      “是啊……”叶修压低声音“你们小周发烧了,刚我领回来,待会我问问他能不能去。”
    “可是……”江波涛看见对面座位签名都签完的黄少天正拿狗尾巴草逗王杰希,还有笑的一脸和煦的喻文州,一脸犹豫。
     “呵呵……没事的,大不了我照顾小周,一起不去了,明星赛又不是正式比赛,让我先照顾着你们这轮回小企鹅。大不了放胯下暖和暖和。”叶修说完还配合着啾了一声。
     “噗咳咳咳……”江波涛一口口水没咽下去呛着了。                    
     叶修想了想画面,忍不住自己憋着笑了起来,身子一抽一颤的。
    “那就麻烦前辈了”江波涛听到了入场的声音,慌忙不跌的补上一句。
     “成,轮回人就是爽快。”叶修心情好的挂断了电话。
    他慢慢偏头,看见了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