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捌(上)·杭州
    时间仍在,是我们飞逝。作者:      ————郭敬明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时间又过去了三个月,当初那场全明星的细节很多叶修早都记不清了,但他还常常在不训练的时候,发呆间,想起那个沉默寡言的人,这几乎占了他的全部属于私人的时间,他还记得全明星第二天他们被告知周泽楷因为生病太重,导致被送去医院的情景。现在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叶修感叹了一句,发现自己又一次想起了周泽楷,虽然周泽楷后来说没有关系,但他还是隐隐有些愧疚,他开始有点关心这个人,或许不止是因为他说的话,还有属于这个人的气质,叶修不知不觉的点开了周泽楷的qq面板,发现了一张照片,看起来像别人帮周泽楷拍的,浅绿色的湖水旁,一身黑衣的周泽楷正安静的盯着镜头,叶修第一眼便被这双眼睛吸引过去,看了半天才看了看周围的风景,风景很美,还带着一丝丝熟悉,叶修琢磨着,后面的白大褂老大爷悠闲的坐着,石板路……这,这不是西湖嘛,叶修不由得一怔,立马翻看了发出的时间是(三分钟前),叶修手指顿了顿,脑海中只闪出一句话,周泽楷来杭州了?
       叶修莫名的有些激动,或许为这种巧合而感到欣喜,兴欣离那不远啊,叶修盘算着,平常他也有去转过,只不过不多,现在去……会不会碰巧……叶修立马打住这个想法,但是三分钟后,叶修还是抓起了外套,仔细拢了拢头发,冲出了大门。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