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15·晴
      幸福,是独属于两个人的秘密
                                ————源网
   

     时间又过去了半个月,自从那次周泽楷来之后,叶修的生活似乎又没有什么大的波澜,当然,也只是在感情生活上,只不过,在风平浪静的表象下,更大的风浪却隐隐喧叫着。
      “老大!,boss出了出了,快走,坐标(28.37)。”
     叶修摸起一根软的薯条叼起来,手飞速的在键盘上动了起来,“知道了知道了,我就来。”他懒懒的回答,操作却更加犀利,手腕骨碰到了一旁一个黑色的手机,手机上的充电线被碰歪了,发出了滴咚的一声,屏也亮了起来,一片红色的枫叶背景板非常美丽,叶修扭头一看,手下动作慢了点,一手把君莫笑拐进草里,另一只手小心的把充电线插好,放在一旁的空位置上。
       “老叶,咋还没到,半路上掉水里了,笑笑可是要哭的。”魏琛糙老爷们的声音从耳机里迫不及待的传出来,boss已经开抢了,他看着几大公会的人抢boss,心痒难耐。
      “别吵别吵,老年人这么大火气?”
      “滚滚滚,要被抢了。”
      “好好好,不急不急。”叶修做完一系列动作后,又让君莫笑跳出来接着上路。
     手机是周泽楷的,叶修的眼角仍然从手机屏幕上略过,上次苏沐橙因为周泽楷手机没带回去专门打了电话,想着给他送过去,但周泽楷说不用麻烦,放在那,下次他来拿,里头也可以用,听听音乐什么的,之后苏沐橙就一脸笑容的把手机递给叶修说你家小周的你保管,叶修把自己的头发使劲拨了拨,感叹世风日下,几年前哪有这样调侃的,他和周泽楷也没……誒,叶修一脸忧伤,叹了口气。
      
       一小会,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大风旗鼓的登场,在微草堂面前大摇大摆带着自己的崽子把boss给砍了,恨的微草众人一阵mmp,叶修把薯条跳着跳着咬到嘴里,做出一副享受的美妙感觉,刷刷刷的飞快点完所有的装备。
     身后观战的陈果默默的点了个无耻赞,扯了扯嘴角,一只手拍向了叶修肩,叶修吓的身子一激灵,耳机滋啦一声,搞得不远处几个连线的人身子一抖。
     “老……老板娘”叶修举手投降,把耳机摘了下来。
     “干的不错嘛。”陈果表示赞叹,叶修认真点了点头“就是猥琐了点。”
     “还好还好。”虽这么说,但叶修脸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得”陈果挑了挑眉毛,“有件事得摆脱你?”
    “咋?⊙∀⊙?”
      “把屋子扫了……”陈果忍无可忍的说,“虽然最近忙,但也不能这么邋遢,连队里宿舍都懒得回去了,天天挤楼上那小屋,他们几个使唤不动,乔一帆我也不好意思说,人家孩子多好,你房间里……那啥都乱丢,沐橙本来想帮你扫的,但我想了想,就你自己来。”陈果嘴皮子麻利,一口气说的叶修目瞪口呆。
     “还不走?”陈果指了指时间,“下一个boss又要开了,快快快,我专门挑的时间”
    “好吧……”叶修无奈,爬出自己温暖的座位,慢吞吞爬上楼梯。其实他可以回宿舍的,但回这里睡觉的时候,总能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好好睡一觉,最近比赛越来越忙,叶修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但是他是全队的主心骨,自然也不能把自己的情绪暴露出来,但周泽楷能化解他的这种感觉,叶修也有点不可思议,但那种清朗的感觉让他有一点小小的支持和温暖的感觉,那个青年似乎用自己的坚韧激励着叶修不断前进,而且他的实力确实不弱,而且很认真,是一个有潜力的人,叶修想着,对于周泽楷,好像比普通朋友还要多那么一点点什么,他有点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他现在有点排斥,也没有往深了想,叶修一边往上走,一边用指甲轻轻划过墙上那些繁复绽开的线,就像他一直沉默在心底的话一样。
    叶修推开了自己房间的门,跨过地上撂着的包子的篮球,坐在床上。
      一屋子安静,屋子里很乱,但透露出让他舒服的感觉。
     叶修点起了烟。
     缓缓闭上眼睛,一阵由于长时间盯屏幕而特有的困倦。
     那天他醒来,发现旁边位置已经冷下来了,叶修摸了一手寒。
     叶修伴着烟的雾气胡思乱想着,烟完了,他拍拍手,站起来打扫房间。
      收拾地板,窗台,很快房间慢慢归回原位,地上旁边都完了,叶修回到床跟前,把被子往后窝,手提起枕头抖了抖,一张写了字的白色的纸条缓缓从枕头底下掉了出来。叶修愣在了原地。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