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16·晴

    心若相知,无言亦默契。

——佚名

   ↷( ó╻ò)
   “   这是什么……”叶修喃喃出声,但他已经潜意识意识到这可能是周泽楷留下给自己的东西,他伸出手去捡,内心已经疯狂的跳了起来。    
                                                             这是一张张干净平整的纸,上面用黑色中性笔工工整整的写了两行字,看起来很认真美观,第一句大概是讲周泽楷看时间快到了,所以道歉说先走,让叶修多睡一会,  第二行则是一串看不懂的符号和数字:
      mycz      241440      ≥10:00
最后署了一个周字。
    叶修忍不住拍拍自己的脑门,他虽然不认为周泽楷会像其他人想的那样,但自己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现在倒是一阵惭愧。
  
       “误会他了……周泽楷其实已经打过招呼了……而我没看见”叶修心里想。“或许他还有什么话没说完,但也不好意思让沐橙给我说,所以留了字条”“要是自己能早点收拾……应该早就能发现了,或许周泽楷早上还专门露出了一个角让自己看见……”叶修胡思乱想着,“但那么巧那张纸就被枕着的枕头压了过去,而第二天自己在吃过早饭后就匆匆被拽着去和一个很有名的广告商谈生意去了,当天整屋子的是魏琛,估计也没发现……而之后,自己更是没有去看……”叶修现在突然想拍死自己,那小孩那么认真,这第二行怕是有什么意思,现在这都过去多久了,也难怪上次沐橙打电话过去周泽楷都没问自己,可能就是生气了。”叶修脑子转的飞快,自认为想通了然后往后一瘫。
     “誒……”叶修皱了皱眉毛,他和谁都能冷下来,去想什么办法好起来,但唯独不想对周泽楷也这样用手段,“怎么办”叶修思考着捏着纸。
     “先看看小周留的是什么吧,看看情况再看怎么办。”叶修把纸铺平,认真又把内容看了一遍,最终又回到了第二行的字母上,“这看起来不像是电话号码,而且小周电话也在我这…,倒像是账号,但我不知道他有什么账号,至少圈子不清楚。”叶修摸起来一支铅笔,轻轻的从字边划过,脑子飞快的思考着,手指转起了笔。
      “那就只有荣耀了。”
    叶修其实一开始就有这个想法,但是他还是先排除了其他的可能,
“如果是荣耀……这么开就只有房间号了,而后面的是时间,十点以后。这样就说的通了。”叶修站了起来。心里一阵隐隐的内疚,他想到周泽楷每天晚上都可能等自己等到很晚 ,毕竟这是≥10,而不是范围啊,叶修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
      他抓起了纸,想去验证一下自己的想法,他冲下楼,叶修知道,上次周泽楷没有问他,可能已经生气了,现在自己去看,估计连类似的房间名都没有。
    但他还是想看看,他心里有一种隐隐的感觉,周泽楷一定还在等他。叶修体力不好,但上次他上楼时间就已经快九点了,现在…,叶修奋力从楼梯上蹦了下来,手从前台随便抓了一张账号卡就扑在电脑前,因为动作太猛甚至把对面的电脑都扛着晃了晃,叶修手不稳的把账号卡塞进读卡器,气喘吁吁,耳朵边甚至因为突然爆发的运动而红了起来,烧的脸滚烫,但叶修还残存一点理智,没想着拿君莫笑,不然麻烦一定很大,他还不想被人围观。
     叶修喘着气,登进荣耀后,指尖就飞快的搜索房间,照着纸,一串字母“mycz”
     系统缓冲了两秒,顶头弹出了唯一的一个房间号,叶修顿了顿,点了进去,把密码输了进去,“241440”。
      房间开了。
   叶修有一秒钟的恍惚,似乎本该这样,但又十分不可思议。
     房间里没人,是普通空荡荡的竞技场图景,叶修拿的战斗法师晃了晃手臂,叶修偏头看了一眼时间,还有三分钟,他平复了一下心情,但嘴角却忍不住笑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周泽楷还会不会来,但至少他发现了一个小宝藏,他很开心。叶修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像孩子得到糖一样的快乐了,而且这件事,除了他和周泽楷,没有人知道。
       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叶修翻了翻战斗法师的面板,才发现这是一个满身奇怪橙装的账号卡,法师什么的乱套,估计是抢完boss包里放不下了,叶修一边心疼,一边想着待会把所有账号卡都过一遍,看看还有什么漏网之鱼,叶修手飞快的动了动去,觉得时间从没这么慢,虽然他已经各处转移注意力。但沙漏还是有一颗沙子粘在顶端,叶修挠心挠肺。
    10点,叶修盯着屏幕,眼睛有点花,风烟之后,有一个人出现了,似乎是早就约定,灰色的风衣被风扬起,一个神枪手帅气的压了压帽檐。嘴角勾起了一抹优雅的笑。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