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20·光

酒入豪肠
七分酿成了月光
余下的三分啸成剑气
绣口一吐
就是半个盛唐

                           ——余光中
     

        “这里ult推进。”周泽楷在叶修发完一波平A后,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爆炸性攻击不好控制,这么高手速容易失误。”
      “尤其还是在对小周的时候。”

        叶修回来后, 周泽楷并没有多问什么,叶修松了口气,就像平常一样,研究打法死角。
       “没什么不同”叶修想。
          
              “嗯……”
          周泽楷沉默了几秒。
           “我可以。”
           
    “这里不能逞强,说不能就不能,就算小周手速彪到最高,对手也是种损害。”叶修对于这件事非常认真。
         “我可以的。”周泽楷清朗的声音显的非常认真。
        “试试。”神枪手挥了挥手臂,做出挑衅的动作。
      倒不是周泽楷故意,游戏公司为了促进游戏真实性,把每个角色的动作都制作的非常精良,而且还带有小小的诱导意味。
      
     “感觉被调戏了。”叶修看着屏幕,脑海里不知什么时候飞快的闪过了一句。
         “那就试试吧”叶修不紧不慢的敲着字“不行就放弃,保护手第一。”
       “知道了。”周泽楷答。
         又是刚刚的场面,不过周泽楷和叶修换了一个位置,安静的竞技场上,没有人知道有两个大神级人物在进行非常普通的实验和努力。
          魏琛还是有点担心,他悄悄的站起身去看叶修。虽然看不见叶修的屏幕上究竟是什么,但是叶修的眼睛变得非常专注,一扫刚才的颓废。
       “应该是没事了”魏琛想,“大概是荣耀吧。”
     
 

     叶修在周泽楷的位置同样跳起,对于周泽楷的动作他并没有什么过多挑剔的地方,唯一只是技能不同,但在条件几乎相同的情况下,完成的目的也是非常相似。
      手速似乎提了起来,高速旋转的子弹像骤雨一般洒了过来,叶修小心的观察周泽楷有没有崩裂的地方,一边抓紧弱点,一边把注意力提到了极致。
     屏幕旋转的飞快,叶修也开始提起了速度。手在键盘上只剩下残影。
        “今天是怎么了?”叶修有一点点疑惑,平常这种时候周泽楷虽然非常认真,但也没有今天这样带着强势的气息,这让叶修不得不提起速度和注意力。
        叶修除了这两天和周泽楷那种微妙的感觉外,他发现周泽楷在一次次的出乎他的意料,周泽楷的实力比叶修想象的还要厉害。
        比如现在。
       神枪手和战斗法师回到刚刚相同的场面,周泽楷和叶修的手速都飚的很快了,但要是再有精准的操作,非常难,叶修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只见周泽楷反是提高了速度。
       巴雷特狙击。
        叶修自视躲不过,这样飞速的场景,简直是疯子做出来的事,所以他索性没有躲闪。
      巴雷特爆炸带来的轰鸣声从他的耳机里传来,神枪手的脸在烟雾里一闪而过,叶修突然觉得这样的场景非常非常的熟悉,他下意识觉得一种深深的眩晕感,捂住了眼睛。
       “嘶——”
        “前辈!”
       
         叶修眼前出现了一些浮动的画面,他在眩晕中隐隐看见,那些凌乱的碎片。
         【前辈?】周泽楷犹豫的眼神。
         【小周。】……唔……是……我?
         叶修看见自己动手创建了一个房间
,非常认真的思考后设置了密码,把房间号发给了……周泽楷。
        房间……叶修努力睁大眼睛。
          【mycz】
           叶修捂住了脑袋,这是什么?
      
          周泽楷慌乱的叫着叶修的名字。
          慢慢的,他似乎意识到什么。

          “想起什么了吗…”周泽楷安静的声音从耳机那头传过来,叶修下意识摇头,感觉像被周泽楷抱在了怀里。
         叶修没有回答。
        “没关系。”,周泽楷似乎是知道了什么,耳机被叶修从耳畔扯下,在尾音的电流中,一个温柔执拗的声音被淹没了,变得微不可闻。

      “我等你。”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