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周叶】 first 双周叶///哨向×原设

【周叶】
        在这个清晨,叶修被温暖的阳光唤醒,叶修慢慢向上升了下手,打了个哈欠,用手背挡了一下光线。
      “都已经这么迟了。”叶修混沌了一秒,然后伸手去摸摸自己床边的衣服,然后他的手碰到了一个热乎乎的东西。
       “我靠!”叶修炸了脊椎骨都凉了,一个猛子扎了起来,一个锁喉般的血液逆流,“咳咳咳咳。”叶修肚子使劲的收缩了起来,捂着自己的喉咙大声咳嗽起来。
       等他眼睛被呛得湿润,挣扎着看是什么时,叶修一下吸了一口气,背后的寒毛都树了起来,他胸膛还因为刺激上下起伏,但他本人已经忘了呼吸。
        “我的天……”叶修愣愣的呢喃出声。
        “这是什么?”
       叶修的手背被一根巨大的金属骨翼末端划出了一条浅浅的血痕,,而这有巨大金属身躯的男人正安安静静的坐在叶修床边的椅子上,头安静的垂下来,似乎已经没有了呼吸。
       巨大而温暖的阳光下这个人身后的骨头里爆出的金属骨节翻出晶莹的光泽。黑色的头发垂在他的耳边,而他的身上和耳畔全是浓重的血污。看起来就像一只死去的巨大蜜蜂。
        “嘿!……你还好吧。”叶修扑下床,绕过男人身后伸出的金属,走到他面前,叶修小心翼翼的用手抬起男人的下巴,播开男人脸前盖住的头发,却意外的发现了一张熟悉的脸
    “周泽楷?”叶修一愣,然后用手指轻轻探他还有没有呼吸。幸好,叶修感知到了这个人鼻翼下轻轻呼出的暖流。这个人还活着。
       叶修松了一口气,他一下子坐到了地上。
       “小周?,小周?,周泽楷?”叶修想尝试唤醒他,至少要把他弄到医院去,可半天没有动静,似乎是睡着了。
      叶修用粘着血迹的手抓了抓头发,然后狠了狠心,弯下腰把周泽楷一下提了起来。
      “怎么这么重?”叶修倒吸一口凉气,被周泽楷和他身上的东西一下子压倒,周泽楷全身撞在叶修身上,几只肢体和木质地板发出尖锐的划痕声,滋滋滋刺穿了床铺,巨大的火花甚至烧黑了地板。
      这个人一下睁开了眼睛,淡蓝色的瞳孔中死死的盯着叶修,然后他一下捏住了叶修的喉咙。
       “小周……放开。”叶修抓着这个人的手腕,叶修感觉自己肺里的气体都要被挤压出去,但是对方似乎有了想杀他的想法,叶修一阵恐慌,他拼命的挣扎,但是对方压在自己喉咙上的手却越来越紧,叶修眼前泛起了红色,意识也在脱离,叶修用力撕扯这一个手腕然后脚拼命等着床柜。
      “救命……”叶修猛的抬身,把周泽楷狠狠的撞在了床边,喉咙一下轻松,叶修立刻大声咳嗽起来。
        对方已经身受重伤,这么一撞就没有了动作,叶修眼冒金星,这不能待,快跑,他踉踉跄跄的跑出门,然后飞快的把大门扣住。
         “他是谁?”,叶修脖子上还是用手卡出的红色印子。
       叶修抬头望天,冷静良久后无果,然后掏出火机点了个烟,这时他才感觉非常的疼,叶修诚实的摸了摸自己的脚,拖鞋都不知道甩哪了, 过往路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一身粘着血的白色体恤,头发乱糟糟,眼睛下垂,手上还粘着一把像血的东西,一只脚的拖鞋不见了,大裤衩的一角露出黑色内裤的边,然后这个怪人还念叨了几句,超然脱俗般的抽起了烟。
       “哥这是睡醒了,还是没。”
        

      02
       “老叶,你确定不是因为你没睡醒?”黄少天手上拿着一个塑料袋,和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叶修站在单元楼下对视了一眼。还是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废话。”叶修手上套着巨大的牛皮手套,吐了口烟,“哥要是没事哪用找干这么大阵仗”
       “……你干过不靠谱的事情多了。”黄少天检查了下袋子里的东西,掏出根绳子拉了拉。“周泽楷怎么可能变成那样,还坐在你们家椅子上,你们退役后,周泽楷的人气可比你好,前两天我还见他拍广告呢,就是一个机甲的,你别是出现幻觉了。”
      “我……”叶修刚想反驳,身后又传来一个温润的声音,“叶修前辈,我买上了。”
      “哟,干得好,文州。”叶修回头,看见喻文州穿着蓝色的运动衣,手里提了一个巨大的医药箱。
      “……”喻文州和坦然的叶修对视了一眼,叹了口气,“到底怎么回事?”
      “大致你应该听说了,我也不知道周泽楷怎么成这样的,但是他伤的很重,而且还会攻击我。”叶修摸了下自己的脖子,“所以不能再等了,我们得先把他控制住,还不能让他再受伤。”

   
       “这样的话……”喻文州看了下黄少天和叶修,“我们待会上去不能再激怒他”“叶修先进去吸引注意力,我和黄少天守在门口,在后面直接扑上去吧他的手和其他捆起来,然后给他治疗,怎么样”
       “战术完美。”叶修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我们三打不过怎么办?”黄少天摸了摸下巴。
    “那就只能报警了。”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没事的,我们走吧。”
       “好吧,走”黄少天点了点头。
      
        叶修手里捏着钥匙,蹑手蹑脚的走上平时熟悉的楼梯,后面的喻和黄二人也不由得紧张起来,也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
 “话说你这时间也赶得好啊正好挑我和队长来着旅游。”黄少天打破紧张的气氛,小声的吐槽。“确实太巧了,命定之人啊。”叶修说。
     “滚滚滚滚滚……唔”黄少天被喻文州捂住了嘴。
     “叫名字就好,少天。”喻文州朝叶修给了个眼神,叶修就轻轻的打开了自家的防盗门。
       扑鼻的一股血腥味,叶修皱紧了眉头,身后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分别躲在门的两侧,叶修拿着根绳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进了门,卧室没有人,叶修一愣,感觉背后不对,然后他极速转身,拿绳子一挡,大声喊“快快快!护驾护驾!!!”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听飞快的扑进来,直扑叶修的声音所在出。
      只见一个影子扑了过来,“小,小周!唔……”叶修被按在墙上,周泽楷和背后的奇怪金属把他牢牢困在其中,然后周泽楷的脸越来越近,近到叶修能看到他纤细的睫毛和眼底的光,然后叶修被含住了嘴唇,轻轻的吻在唇间。
        “唔……”叶修掰周泽楷的肩,紧随其后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也赶到了,他们站在这诡异的画面前,双双呆滞在原地。
     
      “这剧本似乎和我们想的不一样。”黄少天呢喃出声。
      

—————————————————————————————
 高考结束,回归
 旧文,整理一下,更
 错过了阿修的生日,这篇算补吧
 新lof,很奇怪,不大习惯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