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周叶】脱单快乐

【周叶】脱单快乐

        当5.20到来的时候,叶修都没有自己已经是脱离单身人士的感觉。

          闷热的夏天一下子到来了,叶修穿着白色半袖,叼着一盒果汁早早的就蹲在了兴欣的网吧区,一个软皮沙发刚刚好能让他舒服的靠着。

      作为一个电竞选手,常年网瘾人士,对于自己喜欢暗恋的人也是电竞选手时,习惯上也就是去刷对方的直播间和比赛视频了。

        果汁棍被叶修咬的咔咔咔直响,叶修轻车熟路的搜索了周泽楷最近的比赛视频,并当做自己的日常复盘作业来一点一点截下来研究,并把周泽楷具体的操作手法和视频中一闪而过的脸都截下来分别保存,看小周的视频是在日常训练中做的最快乐的作业,并且看的也最勤,感觉时间过的最快。

       好像从视频操作中可以感受到对方的思维和偶尔默契的想法,也会偷偷开心一下。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叶修在亲自上场与周泽楷对决的时候,就好像逛进了自己家的大院子,因为他太过于轻车熟路,周泽楷的手法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了。

         叶修本来也没打算告白的,直到他们确认了关系之后叶修心里的第一个想法也是,不能偷偷的喜欢他了。

        唉!快乐没有了。

        叶修把视频复盘好存进了文件夹。今天好像是5.20,我看个cp剪辑视频吧。一个甜甜歌曲的视频被播放了出来。

        叶修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然后腰就被人保住了,周泽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进了网吧,现在周泽楷进兴欣也是老熟人,改变没有人阻拦,然后一把抱住了爱人的腰。

       早上好啊。周泽楷亲了一口叶修。

        。。。你干嘛。叶修感觉分外别扭,然后对上周泽楷弯弯的眼睛。

       我们是对象,你答应我了。周泽楷认真的说。

       对象,所以呢。叶修扯了把周泽楷的手,却发现根本扯不开周泽楷的胳膊。

        我们不就是关系近了一点吗,你想干什么,这样很别扭。叶修企图挣扎然后还四处打量有没有人看过来。

           我还没和其他人这么抱过。叶修对上周泽楷一直在笑的眼睛。

       我想抱你。周泽楷打断他。

        啊。叶修噎住。

         周泽楷把叶修抱到自己腿上,然后坐到沙发上说,叶修,你靠到我怀里。

        叶修盯着电脑屏幕半天,然后慢慢靠到了周泽楷身上。

          舒服吗?周泽楷蹭了一下叶修的耳朵。

         还可以。叶修说。

          那有不舒服吗?周泽楷又问。

           还好,就是有点别扭,叶修说。两个大男人坐两个沙发就行了。

         我就想和你靠着,周泽楷说,有人来了我叫你。

         好吧。叶修舒舒服服的靠着周泽楷,然后继续看视频。

          凳子往前移一点,叶修拍了下周泽楷的手。

       于是两个人调整了坐姿继续舒舒服服一起看视频,逐渐遗忘了这只是一个人做的沙发。

            中午了,陈果拍了两个人的沙发,啪一下按灭了电脑,叶修和周泽楷的头齐齐转过来。

         陈果说,虽然我不介意你们一定要靠着复盘对方的视频,但是我的沙发要被坐坏了!!

         中午小周被留下来一起吃午饭加晚上两个小伙子被科普了恋爱应该做的100件事,并晚上被赶出了网吧并勒令不许回来。

      

         网吧门外,叶修摸了把鼻子,然后抓着周泽楷的手不让他乐的摔倒,说我觉得电竞人520就要一起打荣耀啊,赶我们出来做什么,我们活动还没做完呢!

        周泽楷说,或许我知道有什么好玩的,我们一起去吧?

         叶修说,走啊小周,我和你在哪里都很开心~



end.

评论(5)

热度(2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