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13·夜
     因为我不知道,下辈子是否还会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的把最好的给你,那么努力要记住你。
   
                 ——————源网
  叶修熟练的打开热水器,让它慢慢转换热水。
“前辈?”周泽楷脱了上衣走出来,抱着自己的衣服。
     “好了?,”叶修挑了挑眉毛,“身材挺好”叶修笑着调侃。
      “谢谢。”周泽楷淡定的看了看叶修,手伸出去自然的摸了摸叶修的肚子,叶修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就任由他摸了,软软的,很舒服。周泽楷眼睛亮了亮,看着叶修眼睛圆圆的。
       “摸够了就洗澡”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叶修在身后脱了衣服走到浴室。
     浴室是一大间,澡堂设计,叶修和兴欣众人当初商量后决定为了省钱先这么弄,等以后战队大了再慢慢改。
       周泽楷愣了一下,回头看叶修,叶修挑了挑眉毛“害羞?,没试过”叶修一脸调侃。
     周泽楷吸了口气,看了一眼叶修,点了点头。
    “噗”叶修被逗笑了,伸手把周泽楷头发撸了撸,揉的乱乱的,“没事,浴室有隔间和……帘子,放心,我不会偷看的。”
     周泽楷和叶修走到里间,一边说着话,周泽楷看见了角落一个孤零零的浴缸,回头看叶修“那个,可以用吗?”
   “你要用浴缸?”叶修想了想,”我们平常没人用,嫌那个洗的不舒服,没有花洒洗的爽。你要用我给你放水。”
      “我来。”周泽楷走过去,自己调起了水温。
    
   十分钟后。
  周泽楷顶着毛巾,把自己的身子舒舒服服的缩在浴缸里,,头发在水面散开,显得湿漉漉的。周泽楷脸有点微红,不知是否有浴室的效果,他盯着一旁近一点的隔间,叶修修长的身影在白色的帘子里映出来,正扬起头洗着头发。
     周泽楷把头埋在水里,吐着泡泡,皮肤被水泡的舒展开来,他的头发是纯正的黑色,而叶修还带一点棕,南方人的皮肤显得白,有一种健康的光泽,周泽楷泡着不想动,手不想伸出来弄自己的头发。
   “小周?”叶修速度很快,已经围了白色的毛巾走出来,看见周泽楷的头埋在水里,吓了一跳,走过来轻轻摇了摇周泽楷,周泽楷慢慢的抬头,眼睫毛上沾着水珠,深邃的五官带着一种妖异的美感。
    叶修吞了吞口水,周泽楷一瞬间眼睛又变得很纯净,变回了以前周泽楷的那种感觉。
    “我以为你浴缸溺水了。”
    周泽楷愣了一下,摇了摇头。
    “浴缸很舒服。试试?”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包着毛巾的腰。
    “浴缸太小了”叶修拿毛巾擦自己的头发,熟稔的说。
   “我可以出来”周泽楷从水里钻了出来,叶修下意识看下面,被周泽楷发现了眼神不禁脸有点火辣辣的烧。“大。”叶修诚恳的评论。
     “也大。”周泽楷笑的一脸腼腆。
去一旁围毛巾,叶修不禁捂住了脸,飞速跳进水里,暖暖的感觉瞬间包裹住了他,叶修不禁晃了晃脑袋。
    周泽楷却回到刚才叶修的位置,拿洗发水弄自己的头发。
      “浴缸里很舒服啊”叶修第一次尝试兴欣的浴缸,对周泽楷说。脚腕搭在浴缸沿上,周泽楷飞快的冲完了头发,路过叶修戳了戳叶修的脚心,痒痒的。
     叶修缩了一下,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周泽楷把耳角的湿头发往后面弄了弄,摸了一下水温“有点凉了。”“差不多了。”叶修抓着周泽楷的手腕站起来,两人哆哆嗦嗦的钻进叶修的宿舍。
    “冷……”周泽楷抱着被子站在叶修后面,叶修披着件大衣,里面就穿件内裤,一手扯衣服,一手从自己衣柜里找羽绒服。
    周泽楷的大衣已经被雨淋湿了,现在被搭在椅子上。“小周你们战队不是属企鹅的吗,怎么还这么怕冷。”叶修也哆嗦的调侃。
  “退毛了”周泽楷委屈的说。
   “噗”叶修一下喷出来,“找到了”叶修眼前一亮,从最底下抽出两件衣服撂到床上。“小周快挑一件”
     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把身上的被子披在叶修身上,裹得严严实实,再拿了一件长一点的,匆匆穿上间内里衣服,把外套套在了身上。
        “……人好看穿啥都好看。”叶修心里赞叹着,毫不顾现在裹得跟蚕一样毫无美感。
  周泽楷把另一件衣服递给叶修,叶修背着身子匆匆穿好。
    车水马龙,小小的房间气息一片宁静,带着熟稔和小小的喜悦。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