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叁·又一次的开始

   “就像皇帝必承受皇冠之重,每个人都会有强撑着坚持下去的理由,很多的时候那种理由被称作命运,其实说到底,是你自己不愿意放手。”        ————————江南 《龙族IV·奥丁之渊》

    
   十分钟后,周泽楷安静的趴在了叶修的腿上和战队房间里,同队的魏琛一脸诡异的看着叶修,苏沐橙一脸迷之微笑的端来一杯水 。连莫凡都悄悄的拿起了手机。
      “嘿嘿,你们都行了啊,这孩子感冒了,轮回战队的人也出去了,我就带上来休息休息,你们这都什么反应,还有莫凡,手机收好了啊,我都看见了。”叶修忍不住的开口打破这种诡异的场面。
      魏琛一脸微笑的“那咋带到自己腿上来了?”
       “其实也挺不错的。”苏沐橙默默的把背后的手机藏好。
     “啧。”莫凡淡定的表达了嘲讽。
   “嘿……你们一个个的,还有多久全明星开始啊。”周泽楷脸红红的昏睡,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脑门问。
      “大概下午两点正式开始,现在先让账号卡和几个队长抬抬气氛,放心,他们不会让你和周泽楷去的。”方锐看了看表,对叶修说。
     “下午有团赛啊……”叶修压低了点声音,给周泽楷喂了水。
    “让小周先睡会,我们慢慢扒”魏琛看了一眼周泽楷,指了指战队的休息室。
      叶修白了他一眼“没什么好扒的,龌龊。我这么正直”他把周泽楷扛了起来,和魏琛两个人一左一右把周泽楷抬到了房间的沙发上安顿好。
     “呼——”叶修擦了擦汗,跟着魏琛走出来,屋外一群人眼睛亮亮的盯着他们。
     “……你们想说什么?”叶修坐下来喝了口水。
    刚刚江副队打了电话,问周队是不是在这,苏沐橙笑眯眯的给叶修看了通话记录。 
     “那你怎么说的?”
      “我说你们俩卿卿我我着呢。”
       “那恐怕要出大事”,叶修淡定的摸出来根烟,看了看,捏在了手里。
       “真的?”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假的。我跟小周没有什么关系,以前也没见过几次面,就是普通的战队关系,你们都在想什么。”叶修点燃了那只烟,叼到嘴里。
       “真可惜”魏琛一脸挖不到精彩秘闻的便秘脸,学着叶修吞云吐雾。“人家好好一孩子都被你带坏了”
       “滚滚滚滚滚。”叶修感觉嗓子有点干,压下烟“都怪你们太不纯洁。”
     “可是刚刚我看到周泽楷脸都搭到老大你脸上了”  包子疑惑的问了一句。
    “咳,错位”叶修不在意的晃晃手臂,这个话题就被风轻云淡的抹过去了,毕竟,叶修说的也是实话,兴欣众人只是想调侃调侃叶修,没想到这货道行还是这么深,没找着机会让叶修吃瘪一下。
   闹哄哄的时间过去之后,兴欣众人挨个出去到找座位席了,待会人来了就不好坐了,苏沐橙最后一个拿起外套衣服,她安静的看叶修。“我感觉有一点不同”
     叶修顿了顿“什么?”
     “你真的不喜欢他?”
      说一点没感觉是假的,周泽楷努力的样子和偶尔不期而遇的目光总是让叶修心里动一下,不过…周泽楷也从来没说过什么,关系也就刚刚这样浅浅的停在这里,想想也只能说是默契的关系,希望能好好交流成为朋友那种吧。叶修心里想。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没什么,别瞎想了,好好打比赛。”
     苏沐点了点头出了门。叶修眼角动了动,感叹一句她的心细,走到休息室给周泽楷,把盖着的衣服拉了拉。
    窗外下起了小雨,清新的空气洗刷了刚刚屋里的烟味。叶修走过去关上了窗子。
       “这个孩子很努力”叶修心里想,“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我……”叶修没有来一阵烦闷,脑海里刚刚飞快的闪过了些什么他抓不住的东西,叶修直直的盯着周泽楷睡着安静的面孔,吐了口气。
     “不推了”叶修放弃整理自己的思路,毕竟感觉上的事没有什么限度,他是怎么想的放一放再想吧,周泽楷睡的浅浅的,周围一种睡觉特意的气息“我有点……困”,叶修轻轻眯了眯眼睛,打了个哈欠,半躺着挤在了周泽楷的腿边,头搭在沙发上,不一会便昏昏沉沉的睡着了,“沐橙会叫我的,先睡会吧”,这是叶修睡着前的最后一个意识。
      却没有看见周泽楷眼中飞快闪过的一道亮光。 
          空气宁静。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