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伍·登场
       
      我永恒的灵魂,注视着你的心,纵然黑夜孤寂,白昼如焚。
 ——兰波《地狱一季·永恒》
        
         “小周?”,叶修脑中一片空白。
        周泽楷眼睛清亮亮的,他认真想了想 “啾?”
      叶修立马清醒了,耳根悄悄的有点红。“咳…”
      周泽楷眼底晕开一抹笑意。
    “还发烧吗?”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尤其还是被调侃了之后,他伸出手摸周泽楷的额头,也不知自己动作为什么这么熟练,周泽楷摇了摇头。  “好多了,待会…我能去。”
     “身子要养好。”叶修拍了拍他的脑袋,按亮屏幕,给周泽楷看时间,“时间已经过了,再睡会吧,反正我也不打算去,陪你待着。”叶修把手机递给周泽楷,拉着衣服起身打开房间的灯,房子一下亮堂起来。
      周泽楷安静的翻了翻手机,对叶修说“以前,为什么不喜欢参加?”叶修坐回沙发上,点起了烟,又在周泽楷的眼神中塞了回去。“好好好,不抽不抽”叶修举手投降,“因为只喜欢胜负。”叶修看着周泽楷。
     “我在听。”周泽楷慢慢出声,叶修恍了个神,就听周泽楷这样说,“啊……抱歉,所以我就不喜欢参加全明星赛。”
      叶修没有看见周泽楷的表情
     “我会比前辈更强”周泽楷慢慢的说,黑白分明眼底似乎窜出了?????火苗,“时代。”周泽楷的脸上露出了了非常冷静的自信。
      “胆量挺大。”叶修第一次觉得周泽楷好像不是一个后辈,而是与他不相上下的另???
     
        “为什么还没到?”主持人焦急的问了几遍轮回和兴欣众人,叶修和周泽楷可是联盟的两大第一,不到可是会让全????明星都低一个人气点啊,主持人欲哭无泪,这两个人平常就让他们吃上一壶,结果这个时候也掉链子。
        “啊……我们再看看往届的选手比赛……”主持人得知消息又蔫蔫的回放起说烂了的新闻,
       “啊……抱歉,迟到了。”叶修的身影刚从通道闪出,屏幕上立刻出现放大的图像,周围的人一片沸腾,尖叫声和某些人的嘘声盖住了叶修的声音,只能看见叶修的嘴型,主持人闻声一震,立马开始科普起叶修的简介,周泽楷在不远处闪出了身子,尖叫声更是直接充遍了整个空间,叶修脚步顿了??????一下,等着周泽楷一起肩并肩的走,叶修故意捂住耳朵,对着嘴型说“高兴了?”周泽楷偏着头,认真的说“啾。”
     “臭小子。”叶修愤愤不平,然后两个人哈哈大笑了起来。
        火光四射。
         
        
     文章问号地方,改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