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17·綦
      浪花越大,凝立的磐石在沉默的持守里,快乐也愈大。
                         —————冰心

       “叶修。”炙热的声音。
       伴随叶修的是一连串的枪声。神枪手的子弹绕着战斗法师身旁转了一圈,每次快要伤害到角色,却又躲开,随后巴雷特的炮火猛烈的炸开。不像是打架,倒像是一种特别的欢迎仪式。
      神枪手停下了,走到战斗面前,叶修可以仔细的看到他俊郎的脸。
       “前辈”叶修耳机里出现了让他熟悉的声音。
         “迟到了。”
         在叶修愣神的时候,周泽楷正坐在已经漆黑的轮回训练室里,一只胖了一圈的猫轻轻的跳上了他的腿,周泽楷揉了揉它的脑袋,,他顿了顿,伸手拿出了一个写满字的本子,往上面画了一个勾。
      “小周”叶修动了动角色的胳膊,吞了口口水,喉结微微动了动,超他使劲晃了晃,“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周泽楷的声音顿了顿,说出口。
     “嗯……”叶修此时也有一些困扰,似乎有很多话要谈起,却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一瞬间的沉默。

    泉水流过山脊,清风拂面而来。
    
   
      “想我了吗。”叶修脑子一阵神游,嘴里不自觉的说了出来,然后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连忙使劲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我开个玩笑。”叶修感觉关系似乎一下被自己这句话调远了。
        “想了。”周泽楷的声音传了过来。
        “……”
         “到底在说什么啊……”叶修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但仍抵不住自己心底又喜悦又无奈的心情。
        “不知道。”周泽楷乖乖的答,“我也不知道。”叶修听见周泽楷笑了起来。叶修愣了一下,也不禁笑了起来。
     “抱歉,上次有点意外,今天我才看到小周的留言。”
     “没关系,能来,就很开心了。”周泽楷似乎比平时话多了一点。
       “………,是什么事。”
        “下一次联赛之前,陪前辈打荣耀”周泽楷顿了顿,“互相帮助。”
       “有收费的吗?,收费的可不干。”叶修笑着晃晃手臂。
        “……没有。”周泽楷和说话一起摇了摇头 。
       “进行队里训练就好了,干嘛还专门开房……间。”叶修想起对面是周泽楷,连忙刹了车。
     “一起,我能帮到前辈。”
      “职业。”
       是职业选手,叶修对于荣耀非常认真,虽然是周泽楷和无偿,但他还是对兴欣和计划仔细考虑了一下,觉得对自己有磨砺的空间,而叶修也不愿白白让这孩子做,所以他想着自己可以教周泽楷一些东西。
       “而且可以看见周泽楷。”心底的声音这样说。
      “好!”叶修啪的敲定了,“我正巧也想和小周切磋切磋。”
      “嗯!”这次周泽楷没有说话,他打出了字,“10:00”。
      “好~【叼烟】”叶修也飞快的打了一串字。
     “明天见,前辈。”
      “明天见。”叶修想了想,最后只打下三个字。
      叶修点起了烟,慢慢靠向了后面的椅子。
      “不能抽烟”耳机里突然又传出声音。
      叶修吓了一跳,他以为周泽楷已经退了,所以连耳机也还没来得及拿下来。他把打火机慢慢的放在桌子上,装着一点委屈说“我没有。”
       “我听到了”那头的周泽楷声音有一点点的无奈,“前辈,要听话。”
    “誒……”叶修一叹气,烟还是压灭在烟灰缸里,“以前的小周多可爱,现在混熟了都不听我的话了。”叶修把烟灰缸推远了点。
      

        “这样,有点喜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