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轮回】周泽楷×失忆修
     
     19·光(补)
 
        
    你微微的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但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待很久了。                                         —————————泰戈尔

       一阵安静。
       “先不提这个,老魏你有找过吗?”叶修顿了顿,笑了起来。
         “滚。”魏琛老脸一黑。
        
       “我没我高兴,你这怎么回事。”魏琛忍住了想做什么的冲动。
    叶修微微愣了一下,连魏琛都没有察觉到,叶修眼角轻轻撇了一下屏幕。
     “后辈,关爱我的。”叶修这样回答。
      “这样啊……”魏琛没有意外,
      “我想也是。”
      “我也这么觉得的”叶修潜意识里这么想,慢慢开始打消其他的念头,不过是前后辈罢了,小周应该也可能是以前崇拜偶像的心,像邱非一样。
       怎么可能呢。叶修掐灭了手中的烟。
       屏幕里的神枪手微微动了动。

        已经过去了25分钟。
        “成,谢了”叶修隔着一排电脑朝魏琛拍了拍肩。“快忙你的吧,我这还有事呢。”
        “过河拆桥。”魏琛按了回去“状态调整调整,你知道这个状态可不行。”
        “我知道。”叶修点了点头。
         他坐下来拿起鼠标,一手去摸耳机。
       “抱歉小周,刚刚有人找,回来晚了些哈。”叶修飞快的打出一句话。
       “……耳麦没拔,我记着我拔了”叶修下意识想。
        神枪手动了起来,在屏幕中挥了挥手。
         “没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