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海

【决绝丨08:00】叶修的生日直播呀

 上一棒:@零度氯酸钠 

 下一棒:@一颗菜花 

祝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噢~~!!

        窗外绿色的植物在风中摇晃着,早晨的风从窗户里吹进来,却依然感觉到了夏日的闷热。

        “嗨,大家早上好啊。”叶修打开了他的荣耀直播间,顶着一头乱发一身黑色的大衬衫向直播间挥了挥手,只见今天本来上班的早高峰的时段,无数粉丝蜂拥而至到半年没有开播几次的叶神直播间。

       (叶修你直播好早啊。)弹幕疯狂刷过。

     “啊对,早上起来看到没事,就起来直播一下,主要明天不是我的生日么。”叶修现在是拿手机直播的,现在拿起来手机一起去了卫生间。

       “我洗个脸,边洗边播哈,主要咱们也都挺熟了,待会给各位直播荣耀。”叶修捧起一捧清水洗了一下脸。“明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提前决定和周泽楷一起出去约会了,所以明天我就不和大家直播了,今天播一下。”

        (噗———)弹幕一片哀嚎

        (原来你是这样的叶修)

        (这是过二人世界?)

         (生日快乐叶修!)

         (叶神生日快乐啊,荣耀世界继续称霸)

        (叶修你身上这件不是你的吧,我记得上次颁奖的时候周泽楷穿过。)

          叶修笑了,“这都能看出来啊。”他揪了一下衣服说,“嗯这件是他的,前天衣服洗了都没干,我挑了一件他的穿。”

        “直播一下竞技赛吧。”叶修拿着手机走到了电脑前,又在他常开的那个直播平台开了一个直播。

       “大家换一个地方吧,直播号23529520。”叶修笑眯眯的说。

      叶修熟练的打开了荣耀游戏,又扫了眼弹幕。

       (叶神不吃早饭呀?不饿么)

          “小周给我买饭去了。”叶修操纵着鼠标进入竞技场排队,然后伸手把耳机戴上。

       “我们家吃饭就是周楷楷同学包啦,我要是吃他做的饭他会很开心的。”叶修继续和弹幕聊天,“小周他就挺容易满足的,一天天表扬他,他就天天开心哈哈。”叶修开始了第一把竞技场,由于是神之领域,玩家段位并不低,于是叶修仍然在小心的计算每一个游戏数值。

        门外的锁开了,直播间能清晰的看见一个人拿了一堆东西走了进来。周泽楷手里还握着一个豆浆,他眯着眼睛看了一下叶修电脑的右下角,迅速得出结论,然后把豆浆轻轻贴在叶修耳朵旁边说,“在直播?”

      “对。”叶修抓住豆浆。然后结束了第一局的晋级赛。

      周泽楷把头靠在叶修耳朵边,然后挥了下手说,“大家早上好,我是轮回战队的周泽楷。”

      (哇楷楷。)

      (周队早上好啊)

        周泽楷嗯了一声,手摸了摸叶修的胳膊,然后说“你们接着打,吃早饭。”

        “好嘞。”叶修拿起来一个皮薄的热乎乎饼子,里头夹了很多的土豆丝,咬一口非常香。

       (哇你们真的是,好简单的快乐啊。)

       (打工人不配拥有了。)

          “什么叫打工人不配拥有了,”叶修笑了,又咬了一口饼子。

         (说实话我没对象,也没工资。)

         (前面的我也,除了打把荣耀,其他没什么快乐的。)

       “我能和周泽楷在一起,其实也挺难的。”叶修说,“所以我很高兴身边他能一直陪着我。”

       (生日快乐叶神!)弹幕里飘过来一条延迟已久的消息。叶修接着说,手里打开了第二把竞技赛,“我当年离家出走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以后能拥有现在这些,小周他好像从来没想过这些事。”

       叶修举起来他摆在电脑桌前的相框,然后展示出他和周泽楷比剪刀手的合照,这是他桌子上即兴欣大合照之后,摆在桌子上的另一张照片。当然还有很多人的,被收在了柜子的相册里。

       “周泽楷他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也不是大家想的没有缺点的人,但是他总能把事情做的很好,尤其是当年我们相遇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个后辈吧,他那么笃定我们一定可以在一起,我现在还记得他那时的眸子。”

       叶修手里操纵的人物飞到了比赛场地的空中,在压枪的操作下飞快的前进。“我当时以为这就是爱情,也不过只是爱情,我确实挺喜欢他的。”叶修说,“唉那个时候周泽楷那么帅,还一天天的陪着你说话,主要是你们知道吗,他真的特别特别可爱,他会在我不开心时候专门跑过来卖萌。”

    (不知道,其实也不想知道)弹幕边看比赛边无语。

      (所以周泽楷粉丝破防了)

      (所以我现在只看周泽楷打比赛)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

     

       “之后嘛,其实按哥的人生来说,肯定是会有很多波折的,我的家庭我的职业不都是一波三折,没有一个是按着正常的趋势前进的,当然我肯定是前进的,但是唯独伴侣这方面,我和小周就是从相遇开始,一直稳稳的走到了现在,他好像从来不担心我们会分开,只要我和他在一起了,就能抵挡很多很困难的事。”

        “小周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我。他当 

时以为我退出荣耀圈子了,其实那天我没和他说,说了一些我的想法但是没说全,当时我们还没在一起,他以为是退役了,着急的突然来找我,后来又说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

       (就是兴欣回来那一年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哈哈哈。)

        (周队不会想着把叶修拐到轮回去吧。)

        “就是那次之后,我们关系就变近了,我也没想到周泽楷能那么喜欢我,当时是朋友,我以为就和其他朋友一样,我还奇怪这小孩怎么天天要和我说话。每天起床就是互相问候早安,其实职业选手生活挺无聊的,上社交媒体其实也就是和队友朋友聊两句,每天都很忙,但是我觉得当时和他聊天就好像我们一起度过那段枯燥的训练生活一样,之后我去找他,小周也就是光笑不说话。”

       “我真的很爱他,我记得我们每一次见面的场景。”叶修放下耳机,听到周泽楷敲了敲门。

      “我出去一下哈,麻烦房管帮我解释一下。”叶修走了出去,不久又走了回来,手里拿了一个蛋糕盒。

       “给你们看看我的蛋糕,是一个红色加狐狸的造型,待会中午我们拿着一起去兴欣聚餐。”

       (好棒,看起来很好吃。)

         (叶修生日快乐啊)

         (叶不羞天天开心,叶总快乐幸福)

         (荣耀之神的生日)

          (以后在荣耀里给叶修做一个神塑npc吧,我们可以天天去打怪。)

          “别啊。”叶修看着弹幕笑眯眯的说,“麻烦做两个神,我和周泽楷各一个。”

        

 

  end.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